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给那个坏人Rei的话

 

今天让自己偷懒了
享受着在夜晚看小说
沉浸在故事中

 

-

 

六弄咖啡馆
第二次的阅读
在不同的心情下
有着不同的体会

 

-

 

字里行间
我找到了熟悉

 

蜂拥而上的感觉淹没了我

 

过往的种种
就像昨天才发生似的
记忆尤新

 

-

 

想你的话语

像你的口气

想深夜的你

想考试的你

 

-

 

想起了考前的加油

 

想起了不知所措的我
在第一次知道你的忧郁时
傻傻地打了通电话向你好友求救
却被泼了桶冷水

 

想起了在你遇到困难时
翻遍整栋大厦三四遍
就是怕你一个人承受悲伤
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

 

想起了在假日
早早到你门口等了你四个小时
晒了四个小时的太阳
才知道你做晚班

 

想起一放学
带着你最爱的toblerone
放进你家信箱

 

想起我学了画画

 

想起那几个月

 

-

 

虽然像是昨天发生的事
但却也过去了

 

我不知道我对你有什么感觉
但我会把记忆好好保存
期待下一次
又被什么唤醒

 

-

 

记得孤单、孤独、寂寞吗
是不错的部落格题目呢

 

我并不孤单
我并不孤独
我并不寂寞

 

但我享受孤单
爱上孤独
品味寂寞

 

 

 

 

 

 

 

 

我还是个小孩

 

'080905

1 comment:

  1.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愿你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