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训导处

 

哈,我今天进训导处站了。

原因嘛 .. 我想想 .. 因为我是坏人吧xD

 

其实也只是忘了带书 T_T

不过措就是错~算啦~

 

训导处真是无奇不有啊~

让我真想毕业后去走一走~呵呵

 

在里面遇到两个拽拽的初一女生,

真是的,我最想研究拽拽的女生了~omg!

蛮欣赏的,有个性嘛~

我的拽拽是有一个limit的啦~我不是怪人xD

 

渡过了两节半的罚站快乐时光,

就回班咯~

 

然后现在,

我要去睡了~

昨晚又没睡~

快死掉了~

 

有事请致电至 999

告诉我的接线员要找老大就行了xD

 

 

 

如果我真的没有顾忌,

我是真的想当大坏蛋的!><

 

'0809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