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我的世界,似乎多了点什么 ..

对了,多了点白 ..

 

空虚是白色的。

 

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

前方有什么,我会遇到什么,我不知道。

 

眼看今年快过尽,学习生涯也到了一个阶段,

三个星期,考试,考试,结束。

就这样而已。

 

我能得到什么成绩,其实,我已经知道了。

现在做的,只不过是拼命挣扎,自我安慰罢了。

 

我嘛 ..

把自己看得太强了。

这一次,我失算了。

 

 

 

我的存在,有着怎样的意义。

就好像蜜蜂为了采花蜜,汽车为了方便移动。

 

我,在呼吸。

 

 

 

一次又一次的失误,导致比赛的优势尽倒向了敌队。

失败了,就得用多一年的时间重来。

 

适者生存,谁又会给你机会,给你苟且偷生。

你不是这块料,唯有到失败者阵营,继续失败。

 

 

 

一直,我一直 ..

一直,我一直 ..

一直,我一直 ..

一直,我一直 ..

 

一切都白了,没有了那层皮,心里空空的,很像被看穿了。

忧郁着,该不该删了这篇 ..

最后,我还是留了一笔。

 

 

 

我不要求原谅,我只求,至少让我平安渡过。

我会改,我会成长。

 

 

 

 

 

对不起 ..

 

 

'080915

1 comment:

  1.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力就好!
    你的二老婆会永远支持你,
    为你打气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