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毕业旅行 · 我 · 爱

 

在此慎重宣布!2008年11月21日至2008年11月25日,本大爷将在泰国渡过~
好兴奋哦~我已经几百年没出国了也~呵呵

 

其实,我超想跟老婆一起去旅行的说~
最近又翻看了过往的部落格,每一次翻看,都让我察觉,我真单纯可爱xD

 

爱,到底是什么呢?

 

我想了很久,想了很久,想了很久,也无法得出一个答案。
不过啊~不要紧啦~有知心人陪我就足够了。^^

 

我真的觉得,一个人的世界,真的会过得比很多人幸福。

 

在学校,我没什么人缘,朋友都是点头知交。
知心朋友,嗯,应该有两个吧。
好朋友,嗯,应该有四个吧。

 

在外头,我的交友圈也是小到可怜~
知心朋友,嗯,应该有一个吧。
好朋友,嗯,应该有四个吧。

 

这当中,不会有人间的尔虞我诈,不会有勾心斗角。
无忧无虑的,没有心机地活着,单纯得让人无法想象。
这,才是世界上最难能可贵的。

 

 

我孤单,我孤独,我快乐。

 

 

真的,不能小看用心交往的朋友。我也是不小心才发现的。
原来,我竟然能被了解得蛮透彻的,真是不甘心啊!><

 

他说:“有时,我该放下自己,尝试配合人群。”

 

可是嘛~管他的~对于不了解我的人,何必苦苦解释呢?
因此而得来的委屈,对我来说,就像是医生给的抗生素,一次比一次,无效^^

 

 

我很倔强,固执地当个人人厌的人。

 

 

我说,我是个单身主义者。
但,往往还是会遇到爱情。

 

对我来说,爱情,犹如红酒。
一口一口慢慢地品尝;一点一点地认识。
味道越来越甘甜;感情越来越密切。

 

一个人,适不适合你,往往无法在一开始得到答案。
一段长久的爱情,需要的,是很多的信任,很多的了解。
经年累月,经过了风风雨雨,爱情树才能茁壮成长。

 

身边的你,如果有个深深爱着你的人,你也喜欢他。
请,接受他。
让他向你证明,不朽的爱情,不是滑稽之谈。

 

 

爱,就在你身旁。

 

 

就算世界把我遗弃  我亦会笑着度过每一天
就算我把世界抛弃  我亦能一个人活得精彩
我们有着无法改变的过去  有个进行中的今天  未知的明天
那就由我来决定  我的每一天

 

 

 

 

 

 

 

 

能默默的付出,已经是很幸福的了。

 

 

'080929

5 comments:

  1. 最近又翻看了过往的部落格,每一次翻看,都让我察觉,我真单纯可爱xD
     
     
    无言....

    ReplyDelete
  2. 呃。。。好象在安慰我酱。。。。
    必经我现在就是一个人~一个人孤单孤独的快乐吧。。。
    其实啊,单纯不是罪,只是危险~

    ReplyDelete
  3. 爱,平凡而深奥啊
    呵呵

    ReplyDelete
  4. Rei永远都那么的悲观!
    尝试打开自己的心,
    让人好好的去了解你。
     
    话说。。旅行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列!
    可是感觉你的开心啦!都和家人去吗?
    怎么都不带2老婆去阿!
    哈哈。。

    ReplyDelete
  5. 对了,
    Rei的好朋友,
    包括凌吗?
    赫赫~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