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暂时失控

 

 

偶尔 ..
暂时失控吧!

 

 

谁说考试就要读书?
谁说喜欢就要在一起?
我就来个不理不睬~
放任成绩在空中飘~ (说爽的~哈哈)

 

我嘛 ..
今年真的是自作自受咯~
留级的话怎么办啊?(报应啊xD)

 

 

初一
初一的回忆,有游戏王,有beyblade,有tamiya,有泡泡茶,有香肠,有律律串,有课室布置,有宇健,有阿毅,有永勋,有文惠,有昆纬,有羽球赛,有混双,有胜利,有篮球赛,有呐喊,有俊佑,有志超,有eric,有汉聪,有cs,有cc,有巴士,有迟回家,有试读,有哭,有笑,有顶撞老师,有心脏跳出来,有by one,有后院,有歌唱,有说爱你,有思涵,有英文学会 .. 好多好多 .. 是中学六年或七年最好的回忆,最开心的时候。谢谢你们^^

 

初二
初二是没有回忆的。有的是RO的WoE,有的是每天玩20个小时的maple,有的是拼命读书为了升班追女生然而考得第三却因为制度改了而懊恼,就这样 .. 真的 .. 伤心的初二 ..

 

初三
初三有的是恐怖 .. 有的是被人整,被隔离,打架,突击检查,跟好朋友绝交 .. 当然还有好朋友国荣,雄杰的出现。今年也就这样过了 ..

 

高一
话说高一我是文商班的,后来跟人换了班,读了理科 .. 这一年有的是电脑学会生活营,真的是超棒,超帅的。没办法,我是副策划嘛。hor?永勋,哈哈 .. 有的是天马行空,天真单纯的想法 .. 有的是义卖会游戏摊主席的遗憾,学会了“坚持自己的做法是最正确的”这信念。这一年,改变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 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

 

高二
高二有我最感动的同乐会,二理勇是最棒的!有第一名的课室布置,江南水乡,二理勇最强!有第五名的义卖会,beyond,be勇!有一段自作多情?哈哈 .. 没啦 .. 那是不错的回忆呢^^ 让我真的真得过得很开心 .. 做了一些傻傻的事blekz .. 真棒!哈哈 .. 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呵呵 .. 道法自然~

 

高三
今年高三,老实说,真的是混上来的。在大家眼中,我或许是乖孩子,或许是勤劳的,但,我其实很懒惰。我真搞不懂,我为何会升到高三,真是太顺利了。就今年,我决定不交功课,什么都不做,就用成绩来证明我很行!可是,基础不好,一步步走得很艰辛 .. 慢慢的 .. 很喘 .. 很喘 .. 数学越做越喘 .. 心跳加速  .. 留冷汗 .. 呼吸困难 .. 泪流下 .. 现在根本没脸见老师,每天都在躲他,数学节好难熬 .. 现在真的不懂统考要怎么考了 .. 物理、英文 .. 只有这两科能看了 .. 生物我似乎也会考不好 .. 读过的复习过的都记不清楚 .. 高三会读两年吗?我不知道 .. 我真的不知道 ..

 

 

抱歉抱歉 .. 写了太多了xD
没办法嘛 .. 就突然感觉来了 .. 就写咯~

 

 

今天我很累 .. 真的
可是就是顽固不睡 .. 看了周星弛的功夫就上网了

aha! 果然!我真是幸福xD

可是我竟然没找她 .. 我昏~

 

 

 

暂时失控 - 苏打绿


词曲:小威
演唱:苏打绿

转了一圈才发现又归零的时钟
摇头摆动跳着变调的节奏
幻想是悠游在梦里的鱼看不懂
踏空踩错落后半圈的恼火
暂时失控
我想这不是堕落迟早有一个结果
是谁操纵梦的漩涡在被窝里挥手
看这里放声嘶吼谁也不舍得沉默
宽阔也抓不住我下一秒钟的echo
晦涩飘散在空中风吹雨打的交错
是否多一点轮廓画一个惊叹结果
喔 若是诡谲的霓虹
牵着你大步行走也轰动
是否多一点轮廓画一个惊叹

 

 

 

如果没烦恼 .. 多爽啊 ..

 

 

 

 

-

 

 

翔 - 自由,不被拘束地,在空中飞翔

 

'080912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