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算不错的 928?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起床做什么呢?去打球咯~打球很爽,很好玩。怎么个好玩法呢?我来说说,第一点是轻轻松松的打,吵吵闹闹的打,不认真的打,然后有输有赢,就是爽。第二点,就是出尽全力的打,使尽法宝的打,汗流浃背的打,过后一些为差距赢得胜利,那就是爽。今天状态不好,太迟睡了吧,再加上脚经拉到,真是够惨的了。今天整治了个自以为很厉害的家伙~看他打得汗流浃背,东奔西跑的~真爽~本大爷没出声,就一直自以为是,haiz,我想流汗都不行~xD

 

中午本来要驾妈妈车出去的,可是爸爸说驾那辆车没用,要驾就驾他那辆,说下午给我驾。我不知有多高兴呢~可惜下午我都在读书,出来时太迟了,爸爸妈妈要去喝喜酒,haiz .. 白费了。(不懂爸爸是不是有“常出坡,车在家反正也没人驾”的想法xD)大家保佑我~生日那天能自己驾车出来~保佑保佑~

 

晚上呢 .. 基本上都坐在电脑前。干什么呢?看部落格。这里有个网站http://mybloggercon.com/award/register-sequence/ 。是个大马部落格的比赛,有兴趣的快参加。截止日期是这个月的30日。好吧,说说我,看回了那段日子的部落格,记忆,果然,是很悲伤的东东,是很快乐的东东。xD

 

基本上,今天算不错?呵呵。第一段我写得太嚣张了,第二段写得太兴奋了,第三段写得太简短了。对不起嘛~xD

 

 

 

我爱你,好吗?

 

'080928

2 comments:

  1. 太爱开车了是吧,呵爱极所至,所以XD,哈

    ReplyDelete
  2. 脚经都好点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