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回归自然与美好。

一句提问,一个答案,让头脑转了转。

 

一,二,三,四

 

嗯。这就对了。

 

-

 

你问我说我孤独吗。

我告诉你我不孤独。

 

你问我说你伤心吗。

我告诉你我不伤心。

 

你问我说我在意吗。

我告诉你有一点点。

 

-

 

总有个去处的。

 

my buddy, you know me.

 

 

 

 

 

 

女朋友,爱你!xD

 

'080928

5 comments:

  1. 靠,写这个,让我怎么回?

    ReplyDelete
  2. 有点汗颜。。。

    ReplyDelete
  3. 女朋友????

    ReplyDelete
  4. 好像很开心
    可是又有点...

    ReplyDelete
  5. 帮你买退热贴好了。
    最近很多人“发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