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我。。。

今天,与朋友同游,

坐了朋友的车,

从魔力到 Old Town,

第一次到这里,

感觉,

好陌生。。。

 

 

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是幸福的。

 

 

 

我们把各种面包都叫了一份,

我还叫了“丝袜奶茶”。。。

朋友还开玩笑说,

是用别人的丝袜来泡的。。。。

我们都笑了一番~

 

 

其实啊。。。

他们长得也蛮不错啊~

为什么只要是朋友啊。。。

就只会酸人呢。。。

虽然我也是啦~

可能这已经是我们的传统了吧。。。

出来的都要酸一酸~

 

 

奶茶嘛。。。

我还是喝不习惯。。。

我比较喜欢水果之类的。。。

哈哈。。。

 

 

总的来说。。。

那里的面包都不错,

蛮好吃的。。。

价钱也还好。。。

只用了 RM 5 。。。

算好了吧!

 

 

 

 

 

 

我,好sampat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