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07

吉他弦

可怜的吉他,

 

         去年,我一度放弃了吉他,

                

                  他就躺在我身旁,静静的看着我,

 

                              看我什么时候会用用他,用他来弹奏出美丽的音符。

 

今天,

 

         陪伴了我与吉他 1 年的弦,被我换了。

 

                  我把他,换成了整套 Gibson 的弦。我超喜欢这弦的。

 

                              用了他,我终于,能够把梁三伯与茱丽叶弹完,真开心。

 

 

 

 

 

 

这代表我技术不好?

上了年纪的弦,我不能掌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