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多重人格

马尼洛吗?

他有多重人格。

我吗?

我有多重人格。

 

但,我迷惘,

 

这到底

      是多重人格

            还是对不同的人换不同的面具。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真真的我,

   

         或许是在黑夜里独处的我吧,因为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是最轻松的。

 

但,那个时候得我,

 

         是个怎样的我呢?

               这问题,想必没有人知道。

 

我喜欢疯疯癫癫的自己。

我喜欢有时装帅的自己。

我喜欢有时可爱的自己。

 

疯疯癫癫,是我放松自己,让自己忘掉烦恼的方法。

或许这个方法,大家看了会觉得我是个怪人,

但是,我却觉得这是人最自然的一面。

 

装帅,是我蛮喜欢的,把自己帅帅的一面释放出来。

或许这个举动,大家看了会不喜欢,

但是,我却很喜欢当装帅到最后一刻时的感觉与姿势。

 

可爱,其实我不可爱啦,

只是,不知怎么的,我会突然装起可爱。

我曾试着不要装可爱,但就是不能控制。

 

我很迷惘,哪一个才是真真的我?

还是都不是?

 

 

 

 

我,就是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