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初二。。。

haiz。。。

都没有气氛的。。。

今年,

我竟然没有放炮,

没有赌博。。。

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连吉他都没什么心情玩。。。

今天在外婆家看到美女,

以前新年都没有看过的,

不知从哪里来。。。

因为提不起劲。。。

所以提早回家。。。

回家了晚餐竟然是maggi。。。

haiz。。。

新年不是新年。。。

我不是我。。。

我竟然也有酱的感慨,

明明前天才看了dustrox的blog。。。

今天也有了酱的感慨。。。

haiz。。。

 

 

 

 

 

我变了,还是我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