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07

好累啊

好累好累,最近,真的是好累好累。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个念头,就是我想明天跷课,不想去上学。

 

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思考一下,我到底想要得是什么生活。

 

今年,我加入了三个社团,

 

一个是电脑学会,

         一个是吉他社,

                   一个是游泳社。

 

加入电脑学会,因为我喜欢电脑,而且我也进了那么多年。

加入吉他社,因为我喜欢吉他,我想在里面学如何玩吉他。

加入游泳社,因为我想学游泳,活了酱多年,我还不会游泳。

 

但是,今年电脑学会对我来说,不知怎么的,失去了吸引力。

是我的问题,还是学会的问题,或是学会里的人的问题,我不知道。

酱为什么我不退社呢?

因为我不希望电脑学会酱腐败下去。

而且,今年的负责老师,又很好。

 

起初,我觉得今年的吉他社,是会很好的。

但是,今天,又觉得,或许只是一开始好吧。

我很矛盾,我希望学些困难的东西,但我又不敢说我已经很稳了。

学音乐,一向来都是我最喜欢的。

但为什么我现在却为了他在烦恼呢?

是因为我变心了吗?是因为某些人的因素吗?

我不知道。我好烦好烦。

 

在水里嬉戏,我蛮喜欢的。

但我不会游泳,让我觉得有点遗憾。

所以我想说进去学学,所以也没有对他抱太大的期望。

可以说是我现在觉得最轻松的活动了。

但,因为目前与电脑学会的上课时间相同,所以我都没去团课。

我只想学游泳,可以吗?

 

今天第一次写酱长。心里还是犹豫的。

因为还有很多想写的,但时间不早了。

今天已经忙了十五个小时,都没有回家休息,好累好累。

剩下的改天再写吧。

 

 

 

 

烦恼。是人生必经之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