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爱情 与 春夏秋冬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
那,爱情呢?

 

 

春天里来百花香,朗利格朗利格朗利格朗
春天里梅花盛开,百花齐放
红红的梅花为春天增添了喜洋洋的气氛

 

大街小巷里的人们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
春天是四季之初,代表了朝气
亦代表了新的开始

 

春天的到来也用来形容人们恋爱了
爱情里的春天有多长,却由不得季节操控
或许是一个月,两个月,甚至更久
甜蜜期的维持,端看双方心中要多甜

 

-

 

春天走了,迎来了炎热的夏天
赤热的心在人们身上燃烧开来
受到了夏天的影响,人们感受到了崭新的生命力

 

冲浪滑水,游泳浮潜,运动中少不了于水的接触
红豆冰爱玉冰,芒果冰冰冰冰,消暑的食物就是寒冷的冰
夏天,连睡觉都会流汗

 

充满热力的夏天,在爱情里更是绽放
我爱你你爱我,在爱情游戏里更加活跃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探索,发觉一丝又一丝的新意
你侬我侬,烤得爱意直线升温

 

-

 

秋风阵阵,刮起了地上层层沙石枯叶
偶尔能看见地上那小型龙卷风,煞是可爱
人们将身上的衣服,裹紧了

 

秋天里少了性感辣妹,让人热不起来
秋天,落叶纷飞的季节
秋天秋意,就是令人感伤

 

爱情到了这个阶段,似乎已不再甜蜜
热情指数就好比经济危机猛跌谷底
有一句没一句的谈话,觉得无所谓的一切
曾经的热恋,如今的冷漠,却不舍放手

 

-

 

四季之末,冰雪覆盖的冬天
寒风刺骨,不似秋天凉意
一把一把利刃,刺入无包覆的肌肤

 

白雪纷飞,似乎浪漫无比
冬季恋歌,是否真的那么感人动听
冬天的冰冷,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冷言冷语,兵刃相见
这冬天可不是玩玩的
稍有差池,从此一分为二,不再相见

 

冬天过后,还会有春天吗?
冬天了,还有以后吗?

 

 

 

 

 

 

 

爱情的期限,跨越四季

'090801

13 comments:

  1. 芒果冰冰冰冰 = =你是充不到數啊?

    ReplyDelete
  2. 可我卻愛冬天里雪花紛飛的那一刻

    ReplyDelete
  3. 总是有凋谢的时候无奈盛开的多美丽。。。哎加油

    ReplyDelete
  4. 根本就是充数的 呵呵~!冬天过后就是新一年的春天了咯。恭喜发财红包~!

    ReplyDelete
  5. 感觉最近的你带点忧伤的,文章也开始感觉有点悲悲的,不过这篇文章写得不错,希望这不会是你现在的心情,加油哦^^

    ReplyDelete
  6. 让爱情不要成为四季的爱情不就好了吗?要让爱情成为像马来西亚一样,没有四季之分,一年365天,天天像夏天~!

    ReplyDelete
  7. - K - 阿揚不是充数啦!只是想说都是冰罢了~冬天里的雪花纷飞固然美丽,但过后的悲伤却是无比的凄惨。Qyo 宁对阿,花开花谢是常理。一起加油吧!咖啡豆 .我说不是充数!!!也要挨过冬天啊~还有新年现在都在冬天了啦~呵呵凌晨12点 小凌悲悲的我,不就是原本的我吗?xD这肯定不是我现在的心情啦~人家可是超开心的也xD也是超幸福的啦~只是想到去了台湾有四季而已嘛~呵呵到时夏天就看到好多比基尼美眉了=Py3w你很聪明咯!我都没想到把它变成没有四季的叻~可是365天都是夏天,会不会太热情了阿?哈哈

    ReplyDelete
  8. 不会啦,malaysia时不时就下一下雨降降温,就不会那么热情奔放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从春到冬也只有一种感觉~忙~

    ReplyDelete
  10. 有四季,才能体会更多、了解更多啊~~^^

    ReplyDelete
  11. 花开很美丽花谢很浪漫

    ReplyDelete
  12. 朗利格朗利格朗利格朗 ==害我笑个不停……喂你,怎么知道我那个部落格的?知道我干嘛在那里更新却不在这里更新不?不就是因为我忙到很懒惰回复了咯!今天才看到留言,不要意思~还有还有,那里似词似诗的文章,其实大部分都是随便写写~所以别担心~我没有在经历爱情的苦难~只是经历着功课繁重的苦难~阿弥陀佛~不说啦,我还要做功课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