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雜記

 

 

心被海浪一波一波的拍打,有高有低
時而開心,時而憂愁

 

憶起年頭那只做了四個月的工
那段日子,是亮麗的黃和粉紅

雖然有時會感到疲累與乏力
但總比現在遊手好閒好很多

有點小小的懷念那段日子
也很懷念那段日子
也很想念那群粘著我的小孩

 

今天幾號啦?
8月13日
昨天幾號啊?
8月12日

昨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
生日快樂啦~嘻嘻

 

多幾天?
多21天
幹嗎?
去臺灣

 

2009年9月2日我就要飛往臺灣讀書了
看好哦!是我飛,不是飛機飛~
叫我超人~哈哈

 

心情是像那淡淡的粥,淡淡的,平靜的
也像那淡淡的愛情,因爲越來越遠的距離
沒辦法激起強烈的火花,激蕩人心久久不能自己
然而偶爾的驚喜,偶爾的波動,亦能激起那甘甜

 

老實說,這兩天開始接觸了去臺灣的東西
填寫資料、申請宿舍、選課、了解學校等
心裏除了悲傷,原來還有些許的興奮與慌張

 

悲傷,因爲放不下這孕育了我好多年的石頭城
悲傷,因爲放不下我這小孩子瘋瘋癲癲的性格
悲傷,因爲放不下屬於宅男的生活方式與圈子
悲傷,因爲放不下少了我會不習慣的你,真的,這是最悲傷的

 

興奮,因爲要到新的地方去
興奮,因爲要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去
興奮,因爲我到了我想改變自己重新開始改變性格的地方
興奮,就像小孩子要到新的地方旅遊的興奮

 

慌張,因爲要上三個小時的微積分我應該會死掉
慌張,因爲要上三個小時的電腦概論我應該會睡着
慌張,因爲得開始面對我不擅長的社交
慌張,因爲我不會洗衣服(p.s.我可以請女傭嗎?)

 

現在寫這些好像有點太早了
可是我剛好想寫,就寫咯~
怎樣?不可以啊?誰管你=P

duh~who cares~

 

-

 

忘了從什麽時候開始,認識了你
你是簡單,你讓我忘了複雜

 

提筆寫下只屬於我的文字
卻寫下了你,我也忘了我忘了

 

或許我忘了從前所謂的一個人
或許我慢慢的返璞歸真
但我相信是因爲幸福好簡單

 

 

幸福,很簡單

 

 

聼著王力宏的寫一首簡單的歌

聼著陶吉吉的愛很簡單

 

 

或許,在吉他上彈奏簡單的旋律
也是种美

 

 

 

 

 

 

 

有支鉛筆,一天天的被削短了
但我希望有支鉛筆,能一天天變長

'090813

8 comments:

  1. 好久没坐沙发了,嘻嘻!

    ReplyDelete
  2. 也~我是好朋友~~xD

    ReplyDelete
  3. 日子越近心情也开始七上八下了,别想太多,好好的迎接你大学的生涯吧!祝你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加油!

    ReplyDelete
  4. 超人,洗衣服要小心哦别太大力哦。。卡卡~!对了,记得偶们的约定哦。。。

    ReplyDelete
  5. 好好加油努力拉

    ReplyDelete
  6. 要去台湾啦感觉那是你成长的另一个路程要加油要学会独立然后有一天能一个人为自己打理一切东西要学会努力然后慢慢地达成你的梦想你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的啦呵呵----到底有没有骗人啊?!祝福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