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第五封情书

 

 

坚定横越前方阻扰,让你知道我的肯定不是虚无。
我肯定我会一直对你比现在更好,直到我们老死那天。

 

 

昼夜相接,日夜交替,时间匆匆。
第五封情书代表了我们的第五周年。
你明白了我的周年计算,那你知道我多想把你留下了吗?

 

很快的,上一篇更新的二十几天剩下了那十天多几点。
墙上的日历,也会变得越来越薄,直到剩下了纸皮,直到回复原样。
代表其实也不需要那么多天,我就会离你而去,一并连一部分的心也给带走。
请原谅我把它带走了,我会记得也会努力让你要的风光迎娶你不是梦。
接下来的心,会辗转于你和课业上,当然,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每天早晨,太阳东升;每天傍晚,太阳西落。
每天傍晚,月亮升起;每天早晨,月亮落下。
他们不曾疲倦,也无一天例外。刮风下雨,也都会努力地探出头来。
而我亦会如此,对你,没有假期。

 

这个月里,夜晚偶尔会出现怪异的安静。
但这安静不会影响我们的甜蜜,因为这只是疏忽。
或许是那一直给我们难题的环境,影响了我们的心情。
让我们忘记了,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和对方诉说。

 

难关一关一关出现,挑战着我们的爱情。
上天让我们如此的相遇相恋,不可能不让我们开花结果。
我不怕,因为你已在我心上脑里扎了根,还根深蒂固。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你会受伤。
你相信我吗?你会怕吗?

 

那三个月那一笔一划深深地刻下了属于我们回忆的纪念碑。
也让我再一次强烈地感受到了你也很想和我在一起。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的这一份惊喜,但我相信我给你的惊喜会大过你给的。嘻嘻!
那么懒惰的你,都为了我提起了笔,而懒惰的我,也理所当然的变得勤劳。

 

我不会忘记,那种抓紧机会让我们享受回通宵聊天的甜蜜。
也不会忘记昨晚我们又理性又感性的谈话。
你是理性的代言人,而我则是感性的翘楚。
理性配感性,成立了上千万个美好结局的可能。
就只会有美好的结局,因为眼泪不适合你^^

 

如果说能让我在离开前与另一个人交换身份,那我希望会是每天带给你快乐的小宝贝。
在这短短的几十天里,陪着你,逗着你,看着你那笑得多么甜美的脸蛋。
离开后,再让小宝贝继续的陪着你,用她比我还多出的三个月时间。

 

下个月下一周年我能否继续这318的更新,我不知道。
但我会尽全力,维持每个月最少一封的情书,让你都甜滋滋的。

 

我的离去,其实不需要如此感伤,因为很快的,我们又能再见面了。

等我,好吗?

 

 

 

 

 

 

 

这个月的最后,我们好大程度地了解了对方的爱情观。
你了解了我的做法,所以别再说我不比他了解亲爱的你。
我的关心与在乎,我的了解我的做法,只为了让你也让我都能在答案中,寻找甜蜜。

 

宝贝,Luv you for the ever and ever。
May the Cupid's arrow, lock our hearts together and never being unlocked.

'090818

11 comments:

  1. 記得抬頭望一望這片曾經屬于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那么的藍 依舊那么的晴朗你就不該哭泣因為我的離開 并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ReplyDelete
  2. 无论前面的难关会有多么的难闯,只要不要忘记自己的信念,必定会走到最后的,也会得到属于你们的幸福,要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我还躲在地铁下面……

    ReplyDelete
  4. Zen你是。。血族!?

    ReplyDelete
  5. 可能 xD天啊,我在别人的情书乱留言,真是的……

    ReplyDelete
  6. 哈哈~結果變成討論區 xD那請問一下血族的你 跟正常人有什么不用哦?~

    ReplyDelete
  7. - K - 阿揚你寫橘子的書的句子幹嗎~有點太過悲傷了?哈哈凌晨12点 小凌當然^^祝福大家幸福美滿~嘻嘻!你也是哦!當然,你也得祝福我=P宇健 周等地鐵到站了,下了車,走出來。陽光會給你們祝福^^加油!- K - 阿揚,宇健 周你們啊~來我這裡開聊天室?><

    ReplyDelete
  8. 不是叻~那個是『倩女幽魂』里面的經典句子厚只是我是靠印象寫的哈哈有點不一樣了

    ReplyDelete
  9. 下面的三个人(REI K扬 宇健)...你们的文言文一定很厉害...宇健那么深了...也只能在里面排个 "深奥大奖第三名".

    ReplyDelete
  10. -_____-帮你留下回忆嘛~

    ReplyDelete
  11. 幸福幸福幸福~加油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