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要离开了

 

 

新的生活,新的人事物。
要面对。

 

 

“还有好久啦~哈哈”
“哇!要到了?”
“啊!走了?!”

 

这会是去台湾前的部落更新。
倒数台湾,两天。

 

石头城,这里美食好多。
到处都是,天天不同菜色,也能吃365天。
这里人少人好有钱人多,有点小台湾的感觉。

 

我家,这里是我家。
活动范围:房间 -> Family hall -> 厨房 -> Family hall -> 房间
这是我的天下。

 

你,是我的。
离别前让你不开心,我好不开心。
今天风大有乌云,下了绵绵细雨。
跟我一样。

 

构思好了,可是现在写不出了。
就让它这样短短的吧。

 

大家,加油。

 

 

 

如果这世界上我没存在过,
或许我会好过一些。

 

 

 

...

'090830

11 comments:

  1. 文翔,加油咯~

    ReplyDelete
  2. 一路顺风哦。。

    ReplyDelete
  3. 今天之后就要面对新的生活新的人物,很多事情都得自己处理,或许对一直有佣人服侍的大少爷会有点困难吧!大少爷终究也得过自力更生的生活了,嘻嘻!为你的梦想奋斗吧!会为你加油打气的,祝你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4. 终于要迈向了你的人生新一个里程碑,凡事尽力就好,好好享受台湾不一样的韵味吧,别让你的人生空白了....祝你一路顺风,加油!!^^

    ReplyDelete
  5. 生活了那么久。。。就不用怨恨自己是否存在不存在。。。飞吧~~加油 =]

    ReplyDelete
  6. 现在开心了~当然要存在xD

    ReplyDelete
  7. REI一路顺风噢!记得要保持联络,保重 朋友!

    ReplyDelete
  8. 加油吧,新的环境,新的生活。

    ReplyDelete
  9. 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10. 耶~!祝你一路顺风再祝你一路顺风最後祝我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11. Siang~ 只希望你在那能一切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