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短暂的一个人时间

 

 

以前的感觉以前的时间回不来了
我也不希望他们回来
因为我不需要了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发呆
试着让脑袋和全身放空
想要享受以往一个人的幸福感受
却感觉不到了

 

我喜爱的宁静与时间的流动
我喜爱的风扇转动声与偶尔呼啸而过的摩哆声
如今已不再享受
如今已变成杀手

 

现在的我感觉到了所谓的孤单寂寞
被悲悲的情绪压得好累好累
都快睡下去了

 

写写文章吧!我心里想着
敲打着我属于的键盘  嗒嗒嗒嗒  嗒嗒嗒嗒
却召唤不出我以往的风格

 

突然听见了老鼠叫  叽叽叽叽
为之一怔  也代表该停笔了
不对  我没动笔

 

 

 

 

 

 

 

天啊!我写了什么?

'090725

6 comments:

  1. 哈哈明天去散散心吧

    ReplyDelete
  2. 你家有老鼠哦?好可怕拉>.<还有我在,你不会寂寞的,笑一个嘛!呵呵~!

    ReplyDelete
  3. 天哪== 我炸到了

    ReplyDelete
  4. 你寫了把偷偷摸摸的老鼠給抖了出來~

    ReplyDelete
  5. 时间能够回来的话。。。。那又怎样。。。很奇怪的是,一个人的人总是喜欢强调一个人。。。我们的一种单身病。。。哎

    ReplyDelete
  6. 实习过了啊我是19岁啊我现在还在学院啊最后一个学期咯所以真的很忙咯assignment都是重量级的哎你打算在那里留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