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第三封情书

 

 

或许我们眼前崎岖蜿蜒,但请相信我们
不管面前有多少阻扰,我们依然能紧握着彼此
因为我们是,绝配

 

 

时光匆匆,与你在一起的日子过了三个月
也离我们分开两地的时间,越来越近

 

尽管如此,好多可恶的问题都涌现了出来
似乎都在打扰我们在我离开前的甜蜜
但仔细想想,我们还是都有办法继续甜蜜

 

星空下,映出了两个人互相依偎的身影
时而宁静,仿佛在享受着于粉红色空气里的恋爱感觉
时而大笑,似乎把周遭的一切都遗忘,持续让恋爱甜蜜升温

 

还记不记得,我们的草戒指约定
我要把我们套牢,到下辈子都不失散

 

在这个时间点的恋爱,不知道是好是坏
我只知道,遇见你,跟你在一起
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最幸福的幸福

 

谁说什么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不过是安慰人的说词,因为如同我们甜蜜的爱恋
是会一直走下去,直到那烛火烧尽

 

这个月发生了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趣事,我们的第一次
我不在此一一诉说,只因这是只属于你我的共同回忆
在这长篇大论一番,只会让大家的双眼跳出来,羡慕万分
终有一天,我会把回忆交给你,让你清楚记得我们的一点一滴幸福滋味

 

恋爱的感觉,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可其实也都只有一种味道,只有甜
酸是甜的,甜是会让人得糖尿病的,苦是甜的,辣是甜的
现在我的文字是甜的,你尝到了吗?

 

这段恋情,走过了三个月份,来到了第四个月
笨蛋的他们竟然不看好我们,现在就足以证明他们错了
幸运的是,还是有好多人给与我们祝福,谢谢大家,真的好温暖

 

所谓的三个月试用期,如今已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那份永久的合约

 

不管是富有或是贫穷,不管是有困难与否
不管是健康或则是病痛,我们都会给与对方关怀与扶持

 

合约上是这么写的,你签字了吗?

 

 

老婆,今天好开心好开心了没?
我的爱意都传达给你了吗?
爱你哦!^^

 

 

 

 

 

 

 

我没有什么古怪啦!只是,很快你会知道的~呵呵

'090618

6 comments:

  1. 还是第一次听酸,苦,辣都是甜的,你的味觉有问题吗?哈哈~!祝福你们,加油咯^^

    ReplyDelete
  2. 甜蜜到漏出来了啦....哈哈~~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3. 有机会的话不妨试试甜蜜的印记吧或许有另一番的口味哦嘻嘻

    ReplyDelete
  4. 真是幸福阿~!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