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小公主

 

 

小公主住在冠冕堂皇的城堡里
每一天等着白马和王子带她走

 

 

小公主的生活好舒适安逸
天天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人人都好疼爱我们这位小公主
因为她值得大家的付出

 

风和日丽的阳光下
她发出如同钻石般的璀璨光芒
耀眼夺目

 

亲情友情的呵护
衣服钻石的承托
小公主都有了

 

现在少的
就是位配得上她的他

 

将来的某一天
我要骑着白马到城堡里
将小公主带走到属于我们的以后

 

我会好好地照顾她
我会好好地爱护她

我会好好的关心她
我会好好的保护她

 

小公主要幸福
小公主必须是最幸福的
而我要当那个让她感受到幸福的人

 

我要成为待她最好的
我要成为她心最爱的

我要成为她心中无可取代的人

 

 

 

 

 

 

 

我要做到我会做到
因为我要你眼中只有我

'090613

6 comments:

  1. 看见小公主我突然想起了学警那部电影。。。一样感人吧

    ReplyDelete
  2. 占有欲好强的小孩子王子...XD

    ReplyDelete
  3. 裴雯貢豬豪豪噢~

    ReplyDelete
  4. 小伙子你行的!!要加油 =]

    ReplyDelete
  5. 好啦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