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们 01

 

这世界很奇妙
有好多的巧合与奇迹

 

无法预料
下一秒你会在谁的怀抱

 

所以我尽我所能
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不管你是否愿意
把时间都交给我守护

 

璀璨的星空
少了你相伴
显得憔悴

 

灿烂的银河
缺了你身影
不再灿烂

 

在夜空下的我与你约定
我会与你度过每一天的结束与开始

 

想要的甜言蜜语
虽然不曾用双耳听见
但心灵的交汇
让我明白你的心

 

偶尔偶尔
也可否让我倾听
你内心的话语
让我感受你给我的回应

 

下一次
我要你给我承诺
说我愿意

 

 

 

 

 

 

没有你的夜晚
不迷人

'090609

3 comments:

  1. 酱热的天气哪来迷人啊?哈哈!加油啦!

    ReplyDelete
  2. 也对ho最近晚上热死人了有谁的夜晚都想杀人就对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好久没来咯你的部落还是那样甜蜜呵呵祝福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