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给凌 - 生日快乐

 

 

请记得很久以前我说过的
我命令你天天要开心快乐

 

 

当~
第一声钟响
传遍了世界各个角落

当~

第二声钟响
唤醒了熟睡的人们

当~

第三声钟响
人们顿时完全清醒

当~

第四声钟响
人们却又迷糊了

当~

第五声钟响
人们还搞不清楚状况

当~

第六声钟响
人们觉得今天的钟声好悦耳

当~

第七声钟响
人们脸上浮现了笑容

当~

第八声钟响
人们雀跃万分

当~

第九声钟响
人们走出了家门一同举头望天

当~

第十声钟响
人们发现了今晚的星空好璀璨

当~

第十一声钟响
人们似乎知道要发生什么事了

当~

第十二声钟响
今天会有个天使诞生

 


生日,要快乐哦!

 

记得我说过,有机会,我会与你一同庆生
虽然不知道机会在何时,但只要我们都在,就会有那么一天

 

生日了,长大了,能带钥匙咯!
好开心吧^^

 

虽然这里没有蛋糕送你,但希望你在这里许下你的三个愿望
因为我这里可是有神龙守护的哦!去年我许的愿都实现了也!xD
超灵的!你也是凌啊!所以会更灵!哈哈

 

生日快乐,要永远开心^^

 

 

 

 

 

 

 

我愿意为你摘下天空上的星星
只为了让你开心甜蜜过每一天

'090606

3 comments:

  1. 虽然你这个笨蛋时常都爱欺负我,说实在的你也蛮有我心嘛~有点小感动的 T_T

    ReplyDelete
  2. 嗯。。愿望嘛~希望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朋友们就开心没烦恼,也要幸福的,而凌呢?能够永远幸福快乐^^这三个愿望一定要实现哦!嘻嘻!

    ReplyDelete
  3. 祝小凌: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