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第四封情书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一起到永恒。
七六五四三二一,你是我永远的唯一。


 


 


一个月又过去了,再多一个半月我们就不能这么过了。
每天每天的我,最期待的就是晚上那安静的时刻。
和你天南地北的聊,和你疯狂地哈哈大笑。


 


这个月我尝尽了所谓的爱的滋味,酸酸的,甜甜的,苦苦的。
可是,就是没有辣辣的也~因为你是不辣的,你是甘甜的。
为什么我知道?你忘了吗?我每天都吃你啊!嘻嘻


 


甜蜜的升温,似乎到了一个饱满点,在这种情况下,好难继续攀升。
然而,保持着甜蜜的我们,会让甜蜜越酿越香醇,越酿越甜蜜。
偶尔的面红心跳,你记得吗?前几天,应该有吧?^^


 


这个月,我们的生活中多了个刚出生的婴儿。
好可爱的她,却一直把你从我手中抢走,让我觉得她不可爱了。
不过我很庆幸有她在,这样我的离去,你就不会不愉快,不会不习惯。


 


得提早睡觉的我们,在床上辗转难眠,计划会否成功,是有点困难的。
不过好凶的你,一定会赶我去睡觉,不管你心里,其实是想和我在一起。
有人管,确实是幸福的^^


 


约定之日的到来,似乎还没有个明确的答案。
但是我衷心的期待,期待着你即将给我的超大惊喜,把我吓死xD
虽然你说这不过是好普通的事,对我来说,却好幸福,我猜想=P


 


昨晚我跟你说我要说出你是谁吧?我现在就说咯!
我的老婆是~~~~~~~~~嘻嘻!
还是算了,反正大家都不认识你~
大家只要记得,我的大老婆是acoustic guitar,二老婆是电脑,小老婆是electric guitar就够了xD


 


 


 


 


 


 


 


跟你说过我有东西写的吧~=P
快说我聪明~嘻嘻!
笨蛋老婆竟然套我话!不给你寄了!哼!


'090718

8 comments:

  1. 不是林。。 哦?

    ReplyDelete
  2. 哈哈~那麽多老婆……如果是我,只會把它們儅朋友==唉

    ReplyDelete
  3. 哇。。。几幸福一下,甘甘甜甜酸酸,从几何时我也有这种感觉。不过都已经离我好远了,喝凉茶的时候有点甘甘,吃糖果的时候有点甜甜,吃酸酶的时候有点酸酸,有时也是有辣辣,吃辣椒的时候就辣辣了咯。

    ReplyDelete
  4. 你也知道你懒惰了好久哦?发觉你挺喜欢骂人笨蛋的==好啦~继续幸福吧!

    ReplyDelete
  5. ☑ Rõyeи駱² ☑July 19, 2009 at 11:44 AM

    =3=花心的男人...

    ReplyDelete
  6. 呵呵呵~你这个幸福的男人要留什么言给你啊?嗯。。。看你的文章呢真的会笑感觉就是很甜很甜的哎哟要一直这样下去虽然你都不暗示一下对方是谁在爱情里的人啊要好好珍惜哦我留了言啊下次开门见山点啦哟哟哟~

    ReplyDelete
  7. 对了~愿你和你的她一切顺利 =]而我也一样~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8. ☑ Rõyeи駱² ☑July 20, 2009 at 4:54 PM

    T皿T你那大二小老婆我都想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