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第十八封情书

 

 

每一次的离别,伴随着的,都是不舍
爱上你之后,我似乎,忘了怎么不想你

 

 

这一篇的更新,我又去到了台湾,又再次遥远的两地相隔
原本应该在下午318的更新,因为我得工作,而变成了凌晨318
我说过我会尽力做到,那我肯定会,尽我所能地,做到

 

你知道吗?

在这里,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身边永远都有好多的朋友,让我能成群结党的,不感孤独

然而,往往过了几十分钟,我的心情,就开始变化了

当大家都开心地在大笑时,我则想你了
我发现我的心,已被你沾满,满得容不下任何一个与你无关的东西
漫溢出来的想念,却被我收藏得很好,没有人会发现

这股思念,还得继续多久,我不知道
但我却相信,我能坚持下去,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要一起过

 

太阳东升西落,十年如一日,有人发现他的恒心吗?

 

脑袋有点累了,身体也累了,或许是我把能量都给了心脏,让他能继续想你

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不懂得如何爱人
爱得太深,似乎会让自己疲惫,也会让你厌烦
爱得太浅,我又无法准确地拿捏

可你总是那么地迁就我,给我时间,让我学习
第一次的爱恋,就像是朵含苞待放的花儿
在爱情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花开了,也结下了丰满的果实

果实,是我们的孩子,我们得好好地照看他
因为他,就代表了我们,也证明了我们

说的似乎有点远了,不过就是无法克制自己,期待未来幸福的冲动

 

 

 

 

 

 

 

笨蛋,好久没说爱你了吧?
想听吗?我偏不跟你说~=P

'1009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