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沐浴

 

 

首先呢,先謝謝揚啦~我竟然還有被推介的機會~哈哈
雖然我一直都把自己想象成很強大,但從沒有覺得會這樣~

我只能說我們筆風不同,不能比較~呵呵

像我啊,要我寫悲傷的就絕對不行,因爲我很少悲傷,憂鬱就還可以啦~
所以啊,我還是得祝福你,快點成名吧xD這樣我就有明星朋友叻~呵呵~

 

 

-

 

 

黑夜降臨,猶如身在衆多黑幕之中
往下眺望,只能隱隱約約地看見,朦朧的胸膛

在黑洞中,那股的無力感,侵襲
幾百萬光年之外的太陽,無法,穿透

 

驚呼!

 

一個星期前在遠方的那束光,如今沐浴在我之上
那聖潔,那白芒芒地,那束光

當你閉上雙眼,那股無法形容的光亮

 

我努力地張開雙臂,想盡力地擁抱所看到的一切
仿佛在我懷抱中的,就只屬於我

這重生的感覺,這再次被賦予的生命
我無法不感受到漫溢的活力,那暴漲的生命力

四處亂串

 

我慶幸,我期待,我珍惜

那主人公,就是我

 

 

 

 

 

 

 

在明顯的對比之下,無法寫出感覺
慢慢的代入,那股情緒,得再練練

'10091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