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You Complete Me.

 

 

心血來潮的想來與文字做些巧妙的互動,或許是因爲看了本不錯的小説讓我的文字癮又犯了吧。
總是覺得文字是种很玄的東西,每個人對於每段不同的文字都有其各自的理解,我總能享受這一種樂趣。
然而在溝通上卻因此而感到了困擾,可我對文字的熱愛不減,認爲這是另一片成長的園地。

 

初戀總是夾帶著甜蜜的滋味,如同蜂蜜般的甜度,卻甜而不膩。
第一次的經驗,總是那麽的生疏,又那麽的笨拙,但卻是如此的可愛。
只能慢慢的摸索箇中道理,持續的互相包容與遷就,才能看見幸福的曙光。

 

其實我不管是誰遷就誰,抑或是誰包容誰,因爲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此之後,我們能和樂融融的,繼續我們未完的旅程。

 

試問一個人在一生中能跨多少年,能活多少的時間。
在這漫長卻又簡短的生命中,追求的又是什麽呢?

我想,不外是平凡的幸福吧。
因爲不變既是萬幸中的大幸。

 

每個人都是一個缺了角的圓,圓一旦缺了角就不再圓滿。
任何人都在尋找那缺失的一角,以便能圓圓滿滿的。

你就是我缺失的那一角,因爲你而我完整了。
You Complete Me.

 

 

 

 

 

 

 

謝謝你,感恩。

'1008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