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第十七封情书

 

 

时间块转,不停的快转,两个月的时光
时间太短,窒息的太短,习惯了的日子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  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  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城市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  最后谁都会苍老  写下我  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脑海里突然地就浮现了这首歌,就在我开始动笔时,苏打绿的《小情歌》

 

我们的恋情,其实就只是一首很简单的小情歌
简单中,却又有些不稳定的因子,而显得奇特

往往,就因为这样的奇特让我们与其他幸福的情侣不尽相同

 

是恋爱,还是捉迷藏
脑海中冒起了这一句没有问号的疑问句

深深的期待,这一次的归来,是多么的想要紧紧拥抱
然而到头来,还是怀抱着每晚与我共枕的她,以拥抱传递思念

心中的涟漪,亦渐渐平息
因为你知道的,我知道的,我们都不知道的

 

每每只能以文字来倾诉,却也只能幻想着你阅读时的表情
扑朔迷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感叹着也坚信着,熬过来了既是甜美的果实

 

很快的,下一个月又要去台湾继续读书了
时间总是在我还在捻手指时过了好多

到时属于我们的时间会很少很少,好怕自己无法适应
然而我却只能让自己去适应,因为这也是属于我们的未来

 

这一封情书写到这里,怎么感觉到的不是甜蜜而是凄凉
老实说或许是我的心情又开始泛滥了吧,心情很轻易地就随波而流

不过让自己静了静后发现,其实自己还是很平静的,有一种淡淡的开心

 

一开始走错了,就不要再让自己再走错了
我知道你是我一生的挚爱,也会是和我共渡一生的最佳人选
我要的就是你,除了你我谁都不要,所以,你是我的

原来一切在一开始时已在冥冥中注定
我就是无法摆脱与你相恋的命运

 

 

 

 

 

 

 

傻婆,你想我吗?嘻嘻!

'100818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