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一個人的浪漫

 

 

你知道嗎?常常常常,我只是很想隨便寫一些什麽都好,不過常常常常,又都懶惰寫。
你知道嗎?常常常常,我會讓自己的思想無限制地漂泊,不管花開花落,只想放縱這一次。

 

 

我的世界很簡單,簡單得就像剛出生的嬰兒,都會哭,都會笑。
我的世界很浪漫,浪漫的輕輕說一句話,都能讓人神魂顛倒的幸福。

我的想法很單純,單純得只要有我在,沒什麽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我的想法超單純,因爲我就是國王。

 

今天的天空很藍很美,有少少幾片長長的雲朵,有在幼兒園時老師教我們畫的雲兒。
年紀很大的太陽老公公還在繼續地發光發熱,幫我把晾在屋外的衣服給曬乾了。
也把我戀人的小臉曬得紅彤彤的,煞是可愛。
就在我忍不住輕輕地吻上了她迷人的唇后,她的臉也更紅了。

 

我不知道今後的世界有什麽改變,但我知道不管變好變坏我一定能開心大笑。
誰會知道那條名為未來的街該怎麽走,也只有繼續走下去才知道前方到底有沒有一條成爲幸福的街。

 

身旁的女孩拖著我的手往前走,我欣然地接受。
看著這令我感到無比單純與調皮的背影,不禁“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女孩停下腳步,轉過頭與我對望了幾秒后也“咯咯咯”地笑了。
邊笑邊罵我好呆好可愛,便轉過頭繼續對著她眼前那些新奇的事物吱吱稱奇。
我又笑了,“你才又呆又可愛叻,這次長不大的小孩。”
她轉過頭,吐了吐舌頭,又把注意力放回去了。

 

無奈的我,看著她,閉上了眼睛。

 

完美地如同夢一般,這世界的一切隨著泡沫紛飛。

 

 

 

 

 

 

 

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幸福很浪漫。
獻給單身的人們。

'100804

3 comments:

  1. 哈哈,我反而觉得你在向单身的人们炫耀幸福。 ==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我觉得没那么简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