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第十四封情书

 

 

一起走过了多少平凡日子
我们仍然将心紧系着彼此

 

 

一个年有两个月,时间过得好快
前几天的我竟然想到了我们就快在一起两年了
这会不会有点太over了呢

 

我们才刚讨论过,我们要走的这一条路
看不清的未来,许许多多的挑战,颠簸的道路
我们说好要一起走的,对吧

 

那一天,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场合我们立下了誓言
一定要一直走下去,不管是不是被人看好,也是要走到

 

恋爱是件很幸福的事,想与人分享可是又被现实捆绑
不理性的开始却有着理性的进行式,那我们的结局会不会是完美进行式

 

距离是x,爱情浓度是l,时间是t
不变的距离,只增不减的时间,越来越浓的感情
l = t / x 是我们的爱情公式
当然,我想你也能套入这公式,因为我也是越来越想你

 

想说声对不起,因为给不了你完整的爱情
但当那一天来临,我将付出所有,以弥补我不在时的一切
真的好想好想抱着你哦 ..

 

下一个月,属于你的月份
该怎么让你看见我的心

 

文字到此,就够了
因为我感觉,感觉已满溢

 

 

 

 

 

 

 

老婆,我爱你。

'100518

3 comments:

  1. 情书.....吃到那么大还没收过.....可怜的我,......

    ReplyDelete
  2. 呵呵……楼下的……不要以为收情书很好玩哦……有时这也是一种压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