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烦 · 厌 · 闷 · 倦

 

 

大学生活,我还没写过吧?
到了台湾,所谓的心情记事写得好少呢。

 

梦想中的长大,梦想中的大学,只有在梦里是完美的。

 

人为什么要长大,人为什么要自强。
全世界几百万人都不懂的道理,不断重复着的人生。
心与情,脑与行,无人得解之一二。

 

一个人的晚餐,休闲下来的心情,激起了一点点的头疼。
宿舍好焖,滞留的空气,停止思考的脑袋,丧尸般的人类。

 

人类,人有好多类。

 

可不可以赐予我属于我的翅膀,让我自由翱翔。

可不可以解开责任的枷锁,抛开那灼热的眼光。

可不可以,给我可以。

 

想搬出宿舍。

 

 

还我我的世界!

 

 

 

只想读书。

'100502

5 comments:

  1. 我明年搬出有空來坐坐

    ReplyDelete
  2. 人参嘛,要埋在土里才会成长所以我们的人生大概也要被一堆思绪淹没才会成长以前的假期是过渡,让我们一年一年学着更复杂的东西现在的学期是过渡,让我们一次一次更加懂得珍惜既然是过渡,那就别去想那么多了~ 不要太约束自己啊,虽然也不要太放纵……

    ReplyDelete
  3. zen你在暗示他有空mh?lol~

    ReplyDelete
  4. 大概算吧 =w= 如果你看了有这种感觉的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