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二月十四 情人節

 

哈咯,大家好,大家的情人回來啦!

讓我們邀請,Rei!

鼓掌鼓掌~piapiapia~

 

今天是情人節,先祝願有情人的各位,長長久久!

再祝願沒情人的各位,早生貴子!哎喲,錯了,抱歉><

祝願沒有情人的各位,在接下來的日子,遇見自己心儀的對象,然後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

最後,各位,情人節快樂!

 

好了,接下來的,要不要看隨便你們~=P
有看的話!記得給我留言!越多越好!越長越好!謝啦!
當作給單身的我一份情人節禮物吧~xD

 

 

-

 

 

特別網友友誼篇

 

這位特別的網友阿,已經變成我的老婆了?嘻嘻
開玩笑的,別揍我啊~

 

去年的二月十四日,我們在部落格相會。
去年的四月十七日,我們在messenger相遇。
今年的幾月,我們在怡保相遇?=P

 

可是,她最近說她很討厭我,我永遠是最後一位T_T

 

一年了,我們應該算是好朋友了吧?呵呵
應該不是,你是我的美容指導老師=P

 

在這裡,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哦!一定!

 

認識的一周年紀念,代表什麽呢?
代表接下來的兩周年,三周年,等等等

 

記得!巧克力別吃太多!會變胖!xD

 

話不多說,寫太長會被罵 lolx

 

 

-

 

 

友誼篇

 

今天Daniel就要飛到澳洲去讀書了><
有點捨不得><

雖然不長一起玩,但不知道爲什麽,跟他就是投緣^^
Hey dude, wishing you the best for all and get to find your girlfriend huh!
Take care!

 

明天要跟朋友出去一整天,早上十一點到淩晨十二點吧?嘻嘻
大家沒有一起出來一整天過也~這是個不錯的第一次=P

YuJian星期一就要到Sunway了,YongXun星期三就要到臺灣了。
少了他們,就沒人陪唱K了啦!><

你們讀書要加油啊!不要讓我失望了!(爲什麽我會失望=.=")

今天是情人節,所以要祝YuJian,和老婆的感情一直像甜湯那麽甜!xD
祝YongXun,放長綫釣大魚成功啦!嘻嘻
祝LiYang,能與心儀的對象成功交往~哈哈
祝ChoonYee,快跟cw手牽手吧!呵呵
祝JieWei,你啊,還喜歡她嗎?喜歡就繼續追吧~xP
祝HuanSheng,记得你的incredible thing,情人節,電話拿到沒?!
祝KokYong,失去了別傷心,因爲不久的將來,你也會很幸福的。
祝XiongJie,花心的你,別再説欣賞了啦~呵呵,快找個伴吧~都一把年紀了:P
祝又可愛又帥的Rei,有個人發現其實很愛你!=P(別吐,笑點來的)

 

就這樣啦~還有什麽要補充的嗎?呵呵

 

 

-

 

 

網友篇

 

有跟我比較熟的網友嗎?
有啦有啦!就是你!
別東張西望了啦!就是在看著銀幕的你啊!
對不對啊?!嘻嘻

 

雖然我沒有很熱衷經營我的部落格,導致到目前連六千點擊都沒到><(K已經有16千點擊了~)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情人節快樂哦~呵呵

 

部落格算是我的第二個家,她真的能帶給我溫暖。
所以進來這裡的你們,請記得脫鞋,不然我要掃地><

 

erm .. 我也詞窮了=.="

就這樣吧。

有情人的要好好把握,沒情人的再加把勁,一定會有的。

如果加了一把勁還沒有,那就加兩把勁吧=P

 

 

-

 

 

愛情篇

 

這篇要寫我自己了啦~

 

今年是我度過的第十八個情人節。
和往年一樣,我還是可愛的單身貴族。

我喜歡單獨行動,但終會有些時候,會敗給了寂寞。

有時我會想,找個人來愛。
但我就是那種不會説話不會搭訕的人,又不想亂亂愛,
所以最終都放棄了。

十八年啦,我對自己有什麽期望呢?

對了,當然是能夠好好讀書考到好成績啦。
然後啊,能遇到我喜歡的,也喜歡我的女生。

雖然我秉持單身主義,但爲了所愛的人,還是能改變的~呵呵

最後讓我多說一句,

 

老婆!我愛你!

 

 

-

 

 

詩情畫意篇

 

 

我所求的,就只是你愛我我愛你這麽簡單。

 

 

我還記得,相約在冬季
一句三個字的承諾,帶我們走過春夏秋冬

 

我在那擁擠的夜市,小心翼翼地牽著你的兩根手指
你說這時的你,是最興奮的
因爲你愛我

 

最難忘的那幕,是我們的第一次相擁
頭上流著鮮血的我,被你緊緊地抱著
過了好久好久,直到我醒來
還能感覺你的力度

 

你說你喜歡那條櫻花飄落的小道
伴著深情的沙克斯風的吹奏
那時的擁吻,是你記憶裏最美的

 

那一夜,你我的第一次
懵懵懂懂的我們,真的好好笑
那燭光晚餐太美了,小提琴實在夠催情
那次的肌膚之親,你說,謝謝我愛你

 

一年的離別,八千六百七十個小時
也帶不走我腦海中的你

 

你呢?還記得嗎?

 

 

 

 

 

 

 

過往雲煙,因爲我的思念而有了形狀。

'090214

8 comments:

  1. 沙发吗?比你的特别网友快一步了。呵呵~!Rei偶们来为214认识的特别人物干杯把,友谊万岁情人节快乐 =P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早熟哦?一出生就懂情人节。。哈哈~~~其实,虽然对我祝福的话语短短那么一句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感动也一直很高兴认识你呵呵,不是因为你所谓的“可爱”或许也是因为msn的缘故吧!常常有情绪msn当然第一个知道,而你就是其中的那个常关心我的那一位也或许是这样,你总是第一个知道(在情绪的作用下,说的一切肯定更加让听众更能体会那种感受)而且有时甚至牺牲你的时间(忙的时候,有事做)来听我诉苦什么的就任由我发泄般,耐心听完!确定我没事,让我好过些后,确定我下线才离去~我不明白写的这些东西是不是在“真情流露”,哈哈,就是想到什么就写其实,单身也不是不好没有情人,总是有班好朋友的陪伴这也是另一种幸福,不是么?什么叙旧就等见面吧!先祝你情人节快乐,快高长大^^当然还有做什么,决定什么,计划什么都非常顺利(虽然很普通,但这最实际,哈哈)还有当然是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3. 我也来祝你情人节快乐啊嘻嘻。。有了老婆了啊?

    ReplyDelete
  4. 大概读了很久不对细心品尝理性和感性这夹心饼还有跟你边聊意见想说的都在话子里头不然就把整个我们聊天的东西贴在这里呗我懒得重复了太多了对了谢谢那赞美是一种认同的感觉哈哈哈一起努力当夹心饼 ==原来达成共识的东西还蛮多的也很惊讶哈哈哈哈只要是正面的一切都好当你自己吧不过说真的还蛮期待会有一天一起兼职小丑的感觉给人欢愉你会认识更多那你有迈向成功更进一步了这是鼓励要听进去好啦暂时写到这里应该很长了好人当到这爸爸催下线啦我人太好了哈哈哈哈晚安 =]

    ReplyDelete
  5. 网友成老婆,很有意思列!哈哈~

    ReplyDelete
  6. 抢不到沙发呢?呜呜~伤心 T_T虽然是最后一位,没把你给休了就好了 XD嗯。。葡萄口味糖果把我们给拉得更近,凌珍惜这次的缘分。虽然巧克力吃得多会变胖,可是我还是很爱瑞士的草莓巧克力,也很期待你的瑞士的草莓巧克力,你可别忘了哦~呵呵~!

    ReplyDelete
  7. hehe 男生也写得那么可爱真是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8. 哈哈,今天看到了我该做的事,我不会忘不是我不会,是忘不了每次我都期待着,期待着 一天有所超越吧~然而还没等到说真的,因为你开始去看九把刀的书看到了后青春期的诗我就在想,我们这群“混”蛋以后有什么天空没人知道而我想会有的,好于坏不重要 只要记得那些曾经几个小子半夜不睡觉靠着msn一起赶project;几个小子不经意靠着麦当劳的路灯乱乱摆 好好拍 so happy~还有还有,但是懒惰打别怪我,是你说要打长长的话说回来,我说过,慢人一步的感觉很不爽可是我也没办法,看着那些每天挂着“打我啦~打我啦~”的人还真想给他几粒大包、小包、叉烧包好啦~ 肉麻不下去了~感叹不下去了~我该下去了,因为要吃饭料只希望,以后的大家还是大家那些有了老婆就远走高飞的,给我小心一点,别忘了,虽然全是理科,可我的基础最好,放几粒红鸡蛋给你啊~所以,我还是会一样的废方便以后容易认。。。大家开始写诗咯21世纪的诗仙、诗圣、诗鬼、诗魔、诗魂而且只写青春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