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請給我拒絕的力量

 

話説今天是十二月二十日,多兩天就是冬至了。
一粒粒的湯圓,吃了就大了一嵗,一家好團圓。

 

-

 

聽説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不懂得拒絕。
因此,這種人很容易吃虧。

請給我拒絕的力量,請給我拒絕的勇氣。
咱們要懂得say no!

 

-

 

電腦回來的第三天。

 

這三天真的很廢,都沒練到吉他的說><
快快買分插吧~快快買分插吧~
我要練吉他~

 

-

 

昨天去燙頭發了~

 

不懂得如何決定該不該燙頭發的我,把問題丟給了老闆~

在心裏寫下了三個方案,
如果老闆問我要剪?我就說嗯。
如果老闆問我要燙?我就說嗯。
如果老闆問我要剪還是要燙?我就說不知道~

 

結果他問我要燙?我當然說嗯~

 

燙什麽髮型呢?
當然是留給理髮師決定啦~

 

結果我做了髮根燙。


做好時,我有一種 啊!就是他了! 的感覺。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髮型~棒呆了~

 

-

 

現在都在玩遊戲,連戯都沒看了,真的很討厭><

 

所以說,拒絕的力量是很重要的xD

 

-

 

最近沒什麽寫部落格了呢 。。
是因爲什麽呢。。

 

好吧。。因爲懶惰啦~xD

 

要動腦筋,要把感情投入,很累的說><

 

-

 

最討厭假厲害的人了blekz

 

 

 

 

話説,我到底要干什麽 --

'081220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