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这个假期

话说我这个假期,过得蛮充实的。

 

我洗刷了屋梁上的鸟粪、剪了一大堆的铁丝网。

配了亲戚到处买衣服,当然,自己也买了。

好久没在新年时花那么多钱了,要快快赚钱了><

出去打球、出去gym(虽然才去了一次=.=")

每天一定要练习的吉他。

整理我可爱的房间。

真是充实到不行啊~

 

都过得很好,大家,好吗?

哈哈

 

-

 

话说 .. 我发现 ..

爱真的会让人冲昏了头。

 

明明知道不能做的事,不知怎么的,还是犯了。

着急过境,真的是可恶啊~

 

不过,是ok的啦~

拿个经验xD

 

十二月了啊~真是的~xD

 

-

 

话说我可能不留了,ADP programe 蛮吸引我的。

哎哟哟,伤脑筋~哈哈

 

-

 

话说普通人也很难做。

所以说,天才与普通人,没差啦~

 

-

 

没了电脑,没了上网,和很多人都脱节了。

 

今天看了关于宅男的research,我不是宅男!xD

别再说我宅了T_T

 

这个假期,过得好快,有点讨厌。

 

-

 

妈妈跟我说,这个世界,就是这个人靠那个人,那个人靠这个人的。

没有人能一个人活着。

 

我却还是固执地说,我就是要靠自己,哈哈。

 

对自己的要求,还是那么高(虽然做不到xD)

 

我是笨蛋嘛~

 

-

 

 

 

 

 

 

 

哎哟,不知不觉就用了好久的电脑,该去做我该做的事了。

 

掰掰

 

'081208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