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一个人

心在嘶喊

 

对着黑色的天

 

许下希望

 

星星不理我

 

月亮不看我

 

云儿疏远我

 

忘了该如何体会

 

生活的乐趣

 

心改变了形状

 

多了玩世不恭

 

少了感性

 

尝试用手去改变

 

却发现

 

牵引着一切

 

-

 

我无所谓

 

一个人坐在阳台

 

抬起头与小月说话

 

心灵的枷锁

 

解开了

 

流行不属于我

 

我只想just follow my feeling

 

haha不属于我

 

我只想just follow my heart

 

 

 

 

 

 

 

 

 

 

 

 

 

 

 

 

 

就只有一个人

不属于任何人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