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心 · 力

不顺

 

最近我吉他一直告诉我

 

为什么我老是无精打采

 

为什么无法陶醉在其中

 

我回答说

 

不知道也

 

大家都勤劳的在练习

 

我却提不起劲

 

说创作嘛

 

我做了啊

 

但现在没心创作了

 

因为无法控制我的情绪吗

 

练琴嘛

 

都练得不大好

 

我不喜欢了吗

 

我不知道

 

但每每我听到吉他

 

我的手却还会不由自主地乱摆

 

现在状况很差啊

 

按个和弦都没力酱

 

好讨厌这时期的我啊

 

这时期快过吧

 

我已经没时间了

 

我不想输

 

我想要那股自豪感

 

我想要回我以前的那种不屑

 

能还我吗

 

 

 

 

 

 

 

 

 

 

 

 

 

 

 

 

 

无心无力

必败无疑

 

-

 

谁能给我力量

让我站起

站在顶峰

不屑地看着底下的众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