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第二十封情書



世界快轉,不停的旋轉,卻轉不掉我對你的思念。
一段久違的越洋call,讓我回想起了曾經的感動。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十個月,多四個月就兩年了。
有點難以置信的我們在這種情況下過了兩年,
回想起來還真的好久了。
那既然兩年都快到了,多個兩年應該ok吧?我ok,你呢?


現在在圖書館打工,借了很多書回來看,然後我看到了打工度假這東西。
你知道嗎?我在幻想如果我們能一起遠離這世俗的一切到遙遠的歐洲國家一年,那不知道有多好啊~
我們就能把沒能在一起的空洞填滿,建立屬於我們值得回憶的畫面。你說,好不好啊?


我這裡的天氣開始轉涼了,也把屬於我們的外套給拿出來了。
雖然寒風刺骨,但有了你的擁抱,我確實感到好溫暖好溫暖。
不過我還是好想真正地依偎在你懷裏儅個長不大的小孩~嘻嘻!


話説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追女仔的感覺了也~呵呵
你說我笨笨的都不會追女生,可是我覺得我現在會了哦~還很厲害呢xD
不過很可惜的是,有了你,我
沒了想追女仔的衝勁了~呵呵


有時候我會害怕也,害怕我自己沒有一番作爲,不能好好照顧你。
有時候我會很想你,想你想到一整個人魂不守舍,語無倫次。
有時候我會責怪自己,責怪自己沒能爭取到在你身邊的機會。
但有時候我會誇我自己,誇我自己怎麽那麽厲害能追到你。


一個人在國外還真的很寂寞,身邊少了個能擁抱的你。
身邊少了個能跟我一起玩得很開心得你。

身邊少了個能陪我歡笑,和我攜手走過每一步的你。

可以的話,我想要現在就回到你身邊。




無盡的黑夜過去,換來的是你的身影,那該有多好啊。

'101118

1 comment:

  1. 好閃好閃
    哈哈

    在《101次求婚》裡面看到過一句話
    “我發誓十年後的我,會比現在更愛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