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剛到來的1103

喝著今天的第二杯咖啡——全家的摩卡。
咖啡豆不夠香,巧克力不夠濃,不過即溶咖啡能到這水平也算不錯了。

記得看過一則故事,琴絃綁得太緊很容易就會斷了。
那如果腦袋不停的轉動,那會不會在不知什麽時候爆掉呢?

八點多上床,九點多起床,昨天的四小時睡眠,讓我的身體累了。
身體在投訴,叫我別喝咖啡了,連對在眼前的美味食物都沒了胃口。
身體悄悄地控制了腦袋,讓我失去了衝勁,我想,這應該是藉口吧?哈哈

到底把自己搞得那麽累是幹什麽?
我不是屬於排側世俗迂腐觀念的人嗎?
老實說,我知道這是藉口,因爲老早就有了答案。

世界上有多少人想抗拒這個世界,然而事實上卻被社會牽著走。
有時向社會低頭的你,才會讓自己活得更加自己。

好久沒寫内心文章了的感覺,也忘了屬於自己的那一套做法。
人爲了生活在世界上,受盡了人間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
短短的幾十年后,亦跟來時一樣,什麽也不帶走,什麽也帶不走。

真的很想知道,長眠后的意識,會到哪兒去。

不否認,我一直很想尋找自己,或許這就是我活著的一個目的。
然而用心地尋找難道就找得到嗎,因爲答案往往都會在你身邊,默默地被忽略。

思考邏輯是這樣的,一層一層,一整個完整的架構,然而卻又那麽地錯綜複雜。
了解一件事很簡單,但要將之完全串聯起來卻不似一加一般,不經思考的容易。

切記,千萬別忘了自己的堅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