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最近

其實最近活得有點爛,有點心煩有點病態。
其實最近活得有點藍,有點鬱悶有點陰鬱。

知道的太少,不知道的太多。
懂的太少,不懂的太多。
要學習的太多,時間就只有那樣多。

這是第一次在wordpress發文,一整個就很不習慣。
沒關係,過一段時間我就搬到blogspot去,部落點,不落點。

生活確實不錯充實,可是心似乎沒有參與。
心跑到哪去了,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爲他沒帶電話出門。

大二生活過了一個半月,對於學習老實說我似乎還屬於空殼狀態。
不知道爲什麽,那股不可一世的傲慢,越來越強大,可怕到我難以壓抑。
腦袋也被佔據了,思考變得有了那一定的規律,無法突破那最易突破的漏洞。

變笨了?

或許我有點害怕,或許我已經怕到雙腳在顫抖,呼吸很困難。
但堅強還是不潰堤,依然聳立在驚濤駭浪之中,不搖也不晃。

漠然態度之卓越,讓擁有者也聞風喪膽。
確實在進行著某些活動,然而沒有心的參與,哪來記憶?

喜歡上了句子後面加上圓圓的句點。

感覺。
參與。
課業 。
活動。
感情。
友情。
關心。
默許。
幫助。
概念。
行動。
開心。
傷心。
失望。
後悔。
悲傷。
寂寞。
孤寂。
夥伴。
一起。
睡覺。
悠閒。
書籍。
讀物。
中文。
英文。
天空。
月亮。
海邊。
景色。
夜晚。
白天。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