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第十九封情書

炎熱的夏天快過了,窗外飃來絲絲的秋意。

春夏秋冬都無法影響我從你那得到的溫暖。



最近看到了些人們結婚的視頻,一整個就很感動。
還有多久才能輪到我們,這能在一起一輩子的時刻。

人們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我則說結婚是愛情的再升溫。

穿上燕尾服與婚紗,一同攜手來場浪漫的逃亡。


屬於我們的部落空間就快不能使用了,這一切的回憶真的很讓人不捨。

讓我倆緊緊相連的橋梁,像是失去了那負責支撐的柱子,但這橋梁卻依然穩固。

只是少了些陪伴我們成長的看得見的實質回憶,然而我們卻還記憶著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一年只有十二個月,每一個月都以同樣的速度在前進著。

這個月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9個月,也代表我們在一起了一年又七個月。

這讓我覺得屬於我們的兩周年就快到了,或許是因爲一年過了一半的關係吧。


對於遠距離戀愛,大家都在我斷言說我們不會分手后露出輕蔑的眼神。

他們好多人都失敗了,成功的例子真的好少,不過我卻依然故我,相信我們。

誰說我們一定和世人一樣,明明我們已經跟很多人不一樣了。

不同的愛戀會有不同的方法也有不同的結果,或許有點艱辛,但結出的卻都會是甜美的果實。


懷抱著你的溫度,思念著你的人兒。

在高空紛飛的隱性蝴蝶,是替我把想念帶給你的信使。

願你我懷中的狗狗,在夜晚能將我倆的夢境相聯。

讓我們在夢裏相會,一起度過被思念煎熬的夜晚。


傻老婆,你還好嗎?

傻老婆,怎麽一直讓我打噴嚏啊=P

'101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