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返 · 思

 

 

离去时是什么样的感觉,回来时又有何感想。
来来去去,只不过是一段简短的乐章。

 

 

望着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感觉有点熟悉
还记得2009年9月2日,也是望向这一片小小的窗口
小的看不见的人,像蚂蚁的船
在飞机上的我,又要开始思考了

 

突然想起当时的我,心中满是感慨
面对未知的未来,离乡背井的情怀

 

而如今,有的却是一丝丝遗憾
还有就是那有点兴奋却又压抑的感觉

 

当时立下的誓愿,记忆依然犹新
只可惜时候到了,却还是没能如愿
思考着,到底该何去何从
慢慢地,愿自己还能保留着那颗坚定的心

 

在飞机上写部落,感觉还不错
周遭的人们,不是睡着了,就是发呆看戏
轰隆隆残绕在耳际,原来飞机也会轰隆隆

 

登机前,发现大家都已经上了飞机
而我却还在机场里悠闲的瞎晃
第一次有了赶飞机的经验,但我不想有追飞机的经验
虽然我能翔,但还不够火候

 

现在是下午5时28分,得等到傍晚7时55分才能降路
剩下的两小时2二十七分该怎么过?

 

感觉眼睛有点疲倦了,是因为昨晚没睡好吧
冷冷的天气,我好早就困了、倦了
但也得等到凌晨两点才能入眠
天刚破晓,我便随阳光而起

 

好想好想,快快回到我温暖的床上呼呼大睡
好想好想,吃到美味的马来西亚食物
好想好想,看看许久不见的家人、朋友
好想好想,抱抱你

 

时间来到了5时33分,还有好长一段时间要过呢~

 

先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有人想我吗..

‘1001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