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親愛的,我好想你。

 

 

聽説寒流來了,人們說在寒冷的夜裏,會聽見心中的聲音。
我聽見了,我聽見,我好想你。

 

在這個夜裏,伴隨著音樂,思緒如緩慢的龍捲風,以你為中心,旋轉了起來。
屬於你我的場景,那股綿綿的暖流,油然升起。
我知道,因爲你,我失眠了。
但更因爲,我停止不了,想你。

 

伸手把空中的畫面抓下,原來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還記得那時青澀的我,看見你,忘了怎麽言語。
回想起來,我還真笨呢!
明明,你也紅了雙頰。

 

心情似乎漸漸轉好了呢!
就讓我再看看,還有什麽吧~

 

耶,這是屬於我倆的秘密基地。
我們會在這裡,將甜言蜜語寫在紙上,貼在墻上,讓看的人笑在臉上,甜在心裏。
但有多久,我們沒打掃了?

 

那團黑云,好像又回來了也。
如果有風能把它吹走,那就好了。

 

老婆,對不起,現在的情況,讓你爲難了。
現下的我,不能答允你什麽,也不能做什麽來化解。
不過我們要相信我們,相信時間,相信會有人祝福我們的,知道嗎?

 

跟你說過,我喜歡孤傲的老鷹吧?
老鷹總會往高処飛,然後用那不可一世的鷹眼俯瞰低於他,渺小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們該不該繼續,我們的選擇是不是正確,我好怕,委屈了你。
不過如果帶著現在的記憶,讓我們重新選擇,你我,都有同樣的答案吧^^
對老鷹來説,你是最接近他的存在,少了你,他會墜落。

 

把想你,一字一句,應在電腦熒幕上,感覺舒服多了。
不過,似乎想你,仍不見一絲一毫,還有整張的趨勢。
可我睡得下了,因爲那龍捲風停止了,我不感頭暈了。
現在的我只想在夢中與你相會。

 

老婆,讓我們再讓大家羡慕吧。
老婆,我想你。
老婆,我愛你。

 

 

 

 

 

 

 

‘10010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