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第十封情书

 

 

就让我们在这条崎岖的情路上,携手走过
请时间来证明,我们坚定不移的爱

 

 

老婆,这会是一场很长的电影
悲伤的剧情,艰辛的过程
我们一定得熬过去,我们相信我们

 

时间:2009年,12月,27日
地点:威秀影城,家

这时间,快乐与悲伤参杂
这一天,为2009年添上蓝色情绪

 

一封信息,一通电话,一份大惊喜
两个人,不同的地方,相同的心情
知道的那一刻,真的,濒临崩溃了

 

当时的我,没在想将来我们该怎样
我只在想,你怎么了,是不是哭了?

 

24号,我就能回家了
心理其实还蛮期待的
你在等我吗?
那你慢慢等吧,我先去玩xD

 

这一篇我该写什么我不知道
只知道这一件大事让我脑袋停留下来


现在的我,又好想好想你了
好想好像抱着你,感受你的体温
好想好像拥着你,让你感受我的心

 

这一次,就先这样吧。

 

 

 

 

 

 

 

老婆,我要我们在一起。
老婆,我要实现草戒指的约定。
老婆,我们一定能!

‘100118

1 comment:

  1. 居然還有時間寫部落格 = =快點完成你的作業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