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第七封情书

老婆,你好笨蛋,遲了一秒~哈哈

 

 

夜夜漫长的等待,就只为了短暂的相聚
我期待与你畅谈的时刻,却不喜欢结束

 

 

天气转凉了,晚上睡觉时,你有记得把被盖好吗?
快九月了,会常下雨吧?
如果老婆淋雨了,要记得冲热水澡哦!别感冒了^^

 

这几天,常常上课会恍神,会想到你
我总是会想,相隔了好久不见的我们,会是怎样的情形
左思右想,就只有甜蜜感动幸福
我想不到我们,会有什么不开心

 

最近的我,会越来越忙了
很抱歉,让你受委屈了
相信我,我会尽力的

 

-

 

美丽的风景,浪漫的地点
少了你,就不再美丽,不再浪漫

 

-

 

一个人走在漆黑的走道
静静的回味过往在一起的美好
凉爽的风徐徐吹来
却也无法吹熄我心中有你的温暖

 

抬头仰望摧残星空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在看着
即使相隔好远
也还在同一片星空下的幸福

 

人们常说
地上最耀眼夺目的是砖石
天上最闪亮摧残的是星星
我只想跟你说
天上地下最漂亮的就是你

 

 

在你身边,
              住你心间。

 

 

我好享受,把心中的话语写出来
让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只可惜你不在我身旁
不然我就能紧紧抱着你,让你更强烈地感受到
我对你,是多么的感激
我的心,有多爱你

 

我们都喜欢看恶魔在身边
而你好喜欢阿猛狂妄、坏坏的口气
我现在要在这里说给你听哦!

 

这世上没有我追不到的女生
这世上没有女生不为我神魂颠倒
可我不追女生也宁愿为你神魂颠倒
我说你是我的,你就是我的,听到吗!

 

我在心里念了句阿弥陀佛,我不知道我这样说,会挨大家怎样的轰炸><
我再向耶稣祷告,别让我被众人唾弃,amen
然后我再把责任推给你,你这个笨蛋!害我被人说T_T
谁叫你喜欢听啊=P

 

笨蛋老婆,你在想我吗?
怎么我感觉到有人在想我啊?
讨厌啦~都叫你别那么想我了的说xD

 

老婆,老婆,老婆
我爱你!好爱好爱你!muacks!

 

 

 

 

 

 

 

谢谢你让我更坚定了自己
因为你我必须更加努力

‘091018

2 comments:

  1. 哇哇~公開情書~遙遠天邊的那位幸福女孩^^他是9點鐘的男孩^^祝你們幸福哦^^

    ReplyDelete
  2. 祝你们幸福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