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到臺灣 - 華中迎新篇

 

 

人到異鄉,卻發現這裡有著好多的熟悉臉孔。
感覺不到,已經離開了孕育我好多年的城市。

 

 

在飛機上,納悶著怎麽還沒抵達
窗外透進好刺眼的陽光,讓我不得不關上窗
窗外美好的景色,都被掩蓋著了
留下的,就只有那不耐煩的遊子

 

椅背的電視,告訴我飛機到了台南上空
開窗往下俯瞰不久的未來我將生活的島嶼
心情帶了點興奮,還有不能被命名的情緒

 

還記得我的右腳,首先登陸了
好實在的地面,讓心也踏實了

 

步出閘門,好大一堆華中生,擠滿了機場,好不誇張
給了自己一個疑問,我到了臺灣嗎?

 

找到了來接機的阿姨姨丈,很感激他們爲了來找我而請假
把身上那一百億鈔票給了他們保管,也順便把這松了的一口氣給了臺灣
拿到了我在臺灣的第一個手機號碼,發現我似乎到了一個我好熟悉的地方
不知道這是爲什麽,就感覺,其實我還在馬來西亞,還在家
我的跳躍式思想,有時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

 

上了巴士,跟著去了埔心農場——我們的迎新地點

 

分了房放了行李,也把帶給我安全感的手機和錢交給了幹部保管
其實是被沒收了兩天,頓時覺得我什麽都沒了,我沒了依靠

 

手機裏,有我們一千封信息
手機裏,有你我幸福的一刻
手機裏,有的是家人的號碼
手機裏,有的是朋友的支持

 

這迎新有什麽,其實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所以只能把在我記憶裏印象深刻的說出來
一直找不出時間更新,就會發生這種事
不過我清楚知道,這迎新,很棒!

 

我被分派到了一個很安靜的小隊
這就是我的命運,每次的生活營,我總是被歸類進安靜那裏
還好,隊長是我認識的,這點感到欣慰

 

大地遊戲,有的是好粗魯的踩破對方腳上的球
撿天上飃下的錢,一組人組成四肢傳球
剪刀石頭布潑水擋水,用腳傳水等等等~

 

還有可愛的戲劇,我發現這裡的迎新都要演戲==
人生地不熟,雖然說我決定到了這裡要改變
可是才剛到那裏,我還是熱不起來,都是好被動的=P

 

感性之夜,謝謝你們,氣氛很棒,淚水很咸
感性的我,自然少不了熱淚相伴
不過你們很成功的讓所有人,都落淚了

 

營火會,真的好白痴
你們的戲劇,是好笑到~
火神來咯~哈哈

 

來,來,來
大家都知道吧?=P

 

第二天的水球大戰,我們都要記住
是執行官先開炮的!哈哈

 

就這樣,好開心的,結束了

 

來到了我的學校,輔仁大學

 

 

 

 

 

 

 

大家揮手說再見
説好一定要再見

 

新生活,新世界,新方向
我來了!

'091007

7 comments:

  1. 一百億鈔票 O_O話說 你也更新的太慢了吧嘖嘖現在該說說你們輔大的系上迎新嘛~

    ReplyDelete
  2. 呵呵~嘿。。。你不適合灰灰的~來了,同校了,開心點哦^^等下見^^

    ReplyDelete
  3. 是啊,我也是有种我还在马来西亚的感觉

    ReplyDelete
  4. haha,華中旅臺校友會真的很棒,相信你們有感受到了吧^^以后有機會一定要多多參與哦!把今天學長姐給你的,回饋給以后的學弟妹這就是華中精神^^大學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哇~~~我們竟然= =我剛才還跟你說等下見= =你應該阻止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