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人肉

 

 

窗外少了綿綿細雨
窗内卻少不了憂愁

 

 

今夜,不寂靜。

 

 

不怎麽想進來的風與透進來的寂寞成對比
一點一滴,在想睡覺的腦裏,徘徊

 

這臥室好亮,亮得我無法不看見埋藏在心裏的感受
那黑暗,不爲人所知的一面,只想讓自己堅強

 

又想起了兩年前,我喜歡的風格
我跟宇健,只有自己看得懂的文字
如今,找不到了

 

-

 

把拳頭擺在臉前,將手指往外攤開
那一瞬間,我看見了

 

我距離太陽有多遠
你距離我有多近

 

-

 

沒開燈的走廊,亮著
房内透出什麽,我感覺不到
跟我一樣嗎?還是跟大家一樣?

 

尾隨著影子,看見了不確定

 

張開雙手,抛開,衝刺

 

卻被突然殺出的敵人
硬生生拉回了軌道

 

-

 

其實我知道,我只是想試著融入

 

因爲現在的我,是最真實的
那個你,熟悉的我

 

 

 

 

 

 

 

王者的驕傲
Be A Proud Lion King
To Be The Eagle, Snigger Above The Earth

-

missing you ..

hug hug ..

 

‘091010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