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又是怪梦

 

话说不久前(其实蛮久了)
我又做梦了(其实最经常做梦)

 

这个梦说起来
还真是触目惊心啊~

 

故事是这样的

场景:銮中    时间:晚上    地点:马路

 

这梦,直接开始,没有无谓的开场白

我就在马路上走着,前方有辆大卡车,路上没人
手突然震动,电话响了

“喂,喂,找谁?”“哈咯?有人在吗?”

挂掉电话,感觉怪怪的,有了提防
电话又响了

“喂喂 .. 哈咯哈咯 ..”他把电话挂了

左手边,有个印度人,很大只哦!
右手边,有个印度人,也很胖,而且,他拿着shortgun!

我起了疑心,但还是往前走 .. 往前走 ..

左边的人,称作一好了。右边就叫二吧。

一把手伸了出来。我机警地跳开。二把枪头瞄准我,说:
“把钱留下。”

我不给,拔腿便往一跑去。

一挥出了一拳。我跳开,给了他胸口一记jumping front kick。
他退了几步,跌坐在地上。

二作势要对我开枪,我跳上了车顶,开始逃跑。

他们追了上来 ..

“碰”好大的响声 .. 二开枪了

我没中枪,但双脚却不听我的话,跪坐在地上,手径自把钱包丢了过去..

场景到了 LRT 上 ..

我打电话给妈妈 .. 说我被打抢了 ..

把经过都告诉了妈妈 .. 妈妈说没事就好 ..

可是我很不甘愿 .. 真得很不甘愿

 

-

 

人的本性,在紧要关头必会表露无疑。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要怕枪啊!

我真得很想 .. 把坏人干掉 ..

我很讨厌 .. 那些坏人 .. 爱欺负弱小 ..

 

我习武,就是为了维护那一丁点正义。

 

-

 

生物在复习中,但却很想把这梦写出 ..

 

-

 

Rei Shall Beyond!

 

'080805

2 comments:

  1. 大概,人都害怕死亡。
    如果那时是自己手上有枪,谁敢抢你呢?
     
    无奈……

    ReplyDelete
  2. 哗,你的梦真是... 暴力,呵呵呵。像看戏酱。哦!你有学武呀?什么功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