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英雄再见

 

 

今日
猛虎扑往龙潭
却带着满身伤  回家

 

羽球数一数二的
中国 林丹  与  马来西亚  李宗伟  对决
必有一方将惨遭淘汰

 

比赛于2100开始
双方选手进场

 

穿着黑色衣裳的李宗伟
穿着黄色衣裳的林丹

 

一开局
慢热的李宗伟不敌林丹
比数因此被拉了段距离

 

中场
李宗伟恢复了水准
得了几球后又失手了

 

末场
林丹以压倒性的分数
21 比 12    胜利

 

第二局开打
李宗伟因第一局的落败
而展开攻势
然而   仍不敌林单
林丹一直以连续杀球攻李宗伟个措手不及
李宗伟救球得手  但  回身的速度慢了第二球一大节

 

中场
无法破壳而出的李宗伟
哭了

确实   碎了

 

末场
李宗伟调整心情继续上阵
对林丹来个反将军
林丹的反应速度特快
封住了李宗伟的反将军
结果
林丹以
21  比  8  胜利

 

直落两局
林丹获得最后的胜利
成为2008年奥运会羽球男单冠军
李宗伟成为了奥运会羽球男单亚军

 

 

-

 

 

羽球  一项我自小喜爱的运动
曾经  我参加国手开办的训练班
但因种种原因  我弃权了

 

李宗伟的失败  让我倍感哀伤
感叹马来西亚  还是没能夺得有史以来的第一金

 

成功不是一时的
聚光灯焦点下  有多多少少的辛酸  又有何人注意

 

夜幕低垂  当大家坐在电视机前悠哉闲哉时  他们  在训练

 

ONE WORLD, ONE DREAM

 

英雄  宿敌    总会再次在世界舞台上碰头
加油吧

 

 

 

 

 

 

 

2012年 伦敦  英雄再见

 

有目标就不累  等着我超越

 

'080817

2 comments:

  1. 很好的一篇 英雄再见

    ReplyDelete
  2. Rei。。谢谢你的报告,
    都很详细的。
     
    相信宗伟比我们任何一个人感到哀伤,
    没能为国家争上一面金牌,
    可是在我心目中他已经是个很棒的英雄,
    为2012的宗伟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