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被点名

被点名
擊鼓傳花遊戲
遊戲介紹:這是博客裏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
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並且要加一個題目,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在哪裹接到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點名人:YuJian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静静地看着她,然后睡着,做着同样的梦。

 
Q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Cassis!!!
 
Q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红色吧

Q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竟然没发现我真正的兴趣

 
Q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YuJian竟然唱生日歌给我!!!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都喜欢啊。。。无差别的爱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我想要的东西,我想要的东西,我想要的东西,我想要的东西,我想要的东西。


Q8 ::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
        刚刚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里? 

       大家都想去的地方。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课室布置开始时。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组Band!永远快乐~让我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不管任何东西或虚拟事物或无形体)
 
Q12 :: 我在你眼裏什麼樣 ??
          就你的样子。我承认的好好好朋友。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我想到什么能力就有什么能力。对什么事物都可以应对咯~

 
Q14: 最喜歡哪部電影? 

        还没有到“最”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她所喜欢的我的样子的衣服
 

Q16. 你喜不喜歡我?
        当然喜欢啦~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浪漫与精心设计~天时地利人和~
 
Q 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默默的守护着她。成为堕落的天使的恶魔。
 
Q19: 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如果她想要...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除非能救活全世界,不然活着也没有意思。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非常在乎。不会!!!我会坚持下去。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白色的圣诞……
 
Q23 : 如果我們不認識 ... 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麼
        你想吗?xD

 
Q24 :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
        乖巧的~怪怪的可爱~哈哈

 
Q25: 你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直到她出现

 
Q26 ::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
         玩吉他,看电脑的时候

 
Q27: 2007年最想幹什麼? 

        成立Nocture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轰轰烈烈的

 
Q29: 如果你愛的人沒錢,你還會嫁給他麼?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爱她,是爱她。而不是去在意她。

 
Q30: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陪我一起无聊~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告诉她我很差~

 
Q32: 最想做什麼動物?
         小鸟吧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Hi~这是我的女朋友~
 
Q34: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不会啊~
 
Q35: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玩吉他、聊天~
 
Q36: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电脑前~自己的房间~
 
Q37: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我喜欢的样子

 
Q38: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都相信
 
Q39: 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两者都在天平上
 
Q40: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能做工到一半玩吉他、聊天~


 
Q41: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随缘~
 
Q42: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大 

 
Q43: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雪山還是大海
         大海     

 
Q44: 你最崇拜誰,理由?
       我自己。我竟然能活到现在。
 
Q45: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该造成自由国度~

 
Q46: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自己的心。写下自己的记忆、感受。


Q47: 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经常回答不是在问我的问题。
 
Q48: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 為什麼? 

        都选择大家都容易记得我的日子。

 
Q49: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是。但是不够真实。
 
Q50 ::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
           相见恨晚

 

Q51 ::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 ,有咩感覺 ??
           第二次被点名..哈哈
 
Q52: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蝎子  

 

Q53: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一个是人,一只是狗。但大家都很衷心。   


Q54: 你覺得呢個世界奸人多定好人多呢?咁點算好呀?
        一样多吧。酱就很好了。酱世界才平衡啊。
 

Q55: 如果你有10蚊澳門幣會做d乜?
       吃一餐
 

Q56: 形容一下中國人
        黄皮肤、中国腔
 
Q57 :: 由初戀到 e+ 最深刻係那一段感情 ??

          何谓 e + ?
 
Q58 :: 你覺得自己的異性緣強嗎 ??
          是差的咯。
 
Q59 :: 請說出一個秘密
         其实我蛮色的。。。

 
Q60 :: 對上一次內疚係做咩事??咩原因??
         忘了。。。
 
Q61:有咩係你認為自己錯過左架呢? 
       你说舍?!?

 
Q62:呢一個moment最想食ge係咩呢?(因為我好肚餓)
        Mocha + Chocolate 

 
Q63 我點你ge 原因...?
      因为你喜欢我~
 
Q64 去廁所冇廁紙點算 ??
      去拿一卷新的

 
Q65 你係公?柯完屎,發現無水沖?,外面一大班人等緊,,有咩應變方法啊?
      里面好脏哦,刚才没人冲水,快闪。。。
 
Q66 你最想了解你邊個朋友,原因?
      我的好好好朋友和我自己。就是想咯。
 
Q67 有冇比朋友出賣過?
      不知道
 
Q68 現在覺得初戀情人係自己心中有乜地位??
       有一定的位置。但排名很远就对了。。。
 
Q69 問女仔: 你鐘意男人有錢/ 靚仔定係有學識? (問男仔: 你鐘意女仔 樣靚但身材一般 or 有身材個樣普普通通呀?)
      都喜欢她了,还管这么多?

 
Q70 問女仔: 如果你比男友搞大左個肚, 你會點做? (問男仔: 你搞大左你女友個肚, 你會點做?)
      做我应该做的事。
 
Q71 如果比十億你,你會點樣用?

      放银行,辞掉工作,在家做自己想做的事。


Q72 如果你對某人好好,但佢良心當狗肺,你會點?
       做身为一个天蝎座男生会做的事。
      
Q73 你見到你男友或女友同另外一個人係床上做愛做的事...你第一時間會做D咩???
       拍照做威胁,也可以嘲笑另一个人到底是什么货色。。。
 
Q74 你最自豪既事?
      我就是我!
 
Q75 你發左達會唔會...請我做野?
      em...你在说香港话吗?

 
Q76 你地覺得我為人點啊?

      怪怪的。。。但我喜欢~

 

Q77 你情人要求你做愛但無安全套系手,附近亦無便利商店,你願意冒險去衝、衝、衝嗎?如答不願意無需理會以下追加問題---(你會將d子子孫孫賴底系入面嗎?^^)
       不会吧。。。如果不被允许。。。

 

Q78 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幸福?

       父母健健康康。
 

Q79 初吻還在嗎?

       应该是没了。。。
 

Q80 现在的你,和你心中所向往的自己,有什么差别?

       差这么大
 

Q81 以后会想在哪里定居?为什么?

        BP!!!很安宁吧。。。
 

Q82 志愿?

      Lead Guitarist!!!

Q83  我们永远会记得彼此吧?(追加题目)

 

 

 

 

点名:想回答就答吧~(我想问的人只是YuJian,Zan,JieWei而已。。。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