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懦弱

我发觉我好懦弱哦

 

就是不敢大声地把内心的不爽说出来

 

已经看不下那些人的嘴脸了

 

为什么他们要酱做

 

做不好被讲了

 

就该听一下过后改进啊

 

我相信大家的心是一样的

 

或许是累了

 

但我相信大家都是可以的

 

因为我们是

 

高二理勇

The class we stayed before.

 

 

 

 

 

 

 

 

 

 

 

 

 

 

 

 

 

 

 

我的软弱

是善良还是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