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高二理勇 - 同乐会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六日

华仁中学高二理勇同乐会顺利演出

今天我们放胆地演出了在我们心中最完美的演出

永远都忘不了这一天

胆怯已经败退

这是属于我们班唯一的一次同乐会

这些天的辛苦都没有白费

我们班的感情

我们班的一切

都变好了

真是高兴

 

 

班歌好好听哦

我爱我的班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是高二理勇的

大家

加油

 

 

我这盲人还真是盲啊

一切都很快

一下子就到班舞了

一下子又到班歌了

一下子演出结束

 

 

楚繁的说话

让我哭了

我无法停下来

无法克制

就这样一直哭

 

 

同乐会圆满结束

我们的班导 - 谢家敏老师

走上台来

说了一句话

'我以你们为耀,校长看了很感动'

这时已渐渐压制下来的情绪又高涨了

再次地落下眼泪

 

 

-

 

 

今晚的魔力

好high啊

一开始就在分享我们自己的感触

觉得好开心好兴奋

过后楚繁和永城轮流讲鬼故事和笑话

让有些女生吓着了

思衡也下了一跳

全班聚在一起

是爽的loh

 

 

 

 

 

 

 

 

 

 

 

 

 

 

 

 

 

 

 

 

 

好像一场梦

梦醒了

一切都结束了

 

-

 

舞台已不再是我们的舞台

但我们还有未完成的路要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