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不管

不管如何

 

加油加油再加油

 

奇怪的我

 

对这事却是执著的

 

加油加油再加油

 

这条路上

 

我不会是孤独的

 

 

 

 

 

 

 

 

 

 

 

 

 

 

 

 

 

 

不管了啦 ><

但还是没勇气说出来

 

 

 

 

 

 

 

 

 

 

 

 

 

 

 

 

 

 

 

我是笨蛋

 

我是白痴

 

鸡蛋糕大便猪八戒

 

无聊小气

 

胆小怕输

 

没用的去死算了

 

 

 

 

 

 

 

 

 

 

 

 

 

 

 

 

 

 pif

 

2 comments:

  1. ……快去死吧……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2. 谢了
    但我没有这个胆量

    ReplyDelete